close

噢~

終於~爬了好多媽咪分享的文~

默默的也到了我要準備待產包的時候了!!

太緊張啦~準備待產包就是準備要生啦!!!!!

現在李小踢已經滿37週了!!

怎麼這麼快!一下就長大了!哈哈

哈哈~我又開始碎唸了~事不宜遲~就來看看我我準備了什麼吧!

 

文具待產包

1.健保卡

2.媽媽手冊----這個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帶~但每次產檢都會帶~就帶吧!!哈哈

3.夫妻身分證------領取出生證明、兒童健康手冊,臭珍我已經把蝦球的身分證默默地放在我皮夾了!!

4.錢 !!------這個是一定要帶的啊!!不然醫院是不會放妳出去的!!!

5.信用卡----是說~醫院可以刷卡嗎??管他的~反正錢包裡面都會放著以備不時之需~哈哈哈~~

6.筆、筆記本-----是說~臭珍我本人是個文具控啦~~到哪都要帶著筆&筆記本~哈哈哈~~不過也有媽咪說帶著的話是可以把在待產時的心情記錄下來~

7.3C產品系列(手機.手機充電器.行動電源)-------現在這個智慧的時代~不帶能活嗎!!!?所以一定要帶一下 XD

 

媽媽用品待產包

1.托腹帶(束腹帶)-----我是帶平常就在用的托腹帶~因為他感覺也可以用來當束腹帶~哈哈~~我買的是"六甲村的雙層托腹帶"~在丁丁買的好像600多塊吧~~我自己的已經都起毛球了~為了大家的眼睛~~請看附圖 ↓↓

六甲村‧雙層托腹帶

2.看護墊(小天使,2大包)------看護墊品牌應該沒什麼差~~只是爬文看大家都是買這個牌子的~就跟著買囉!!!(跟屁蟲一個~哈哈)

3.溢乳墊----我帶的是貝親&滿意寶寶的~~這兩款其實也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牌子~~臭珍我好福氣~剛好兩個表姊有沒用完的~~就給我了~剛好各一包~所以我就沒有先買了~兩個都帶去~~到時再看哪個比較好用!!哈哈哈之後用完就知道該買哪一種了!!!嘻嘻嘻~~

4.30件免洗內褲----免洗褲應該是都沒差?但是聽說要買大一號的穿起來會比較舒服(我平常穿M~所以這次買L~默默的多買一包XL的以備不時之需!你也知道的..孕婦會發胖啊!!怕太低估自己的臀圍....)~~因為到時候生完惡露很多~還要放產褥墊~太小件的話~~摩擦傷口會很"阿斯~~~~"很痛呀~~想到就頭皮好麻~~~!!~~是說有人對30件有疑問嗎??哈哈哈因為坐月子應該很懶得洗內褲吧!!(根本是自己懶!反正我是懶得洗啦~看你們囉~)沾到就換掉囉~~應該也會舒服很多!!

5.衛生紙、濕紙巾-----衛生紙就家裡的帶個兩包去~~醫院好像都沒提供耶~濕紙巾的話我是買LITS的~是去逛藍印子時爬文看到大家推薦買的~~先幫寶寶試用一下(根本自己愛亂買!!)~~哈哈哈~~到時候坐月子擦澡什麼的應該也很方便??

6.哺乳內衣-----歐~現在臭珍身上穿的就是哺乳內衣溜~~懷孕整個胸前雄偉呀!!(跨腳踩石遠目~~)~~一路從C漲到E!!!(阿母~挖出運啦!!)~~但也開始擔心產後縮奶了呀!!!算了先別想!!

7.產褥墊------產褥墊我準備了兩大包~一個是表姊給的六甲村的~另一個是我怕不夠~再跑去買的~是靠得住的~~這個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喔!!

 

8.生理沖洗器----------就是要拿來沖洗生產完脆弱的下面的呀!!!!在藍印子買的~~一個29元

9.襪子、帽子、拖鞋----聽說剛生完不能著涼!!!

10.牙膏、牙刷、梳子-------之前出差帶回來的拋棄式旅館梳子牙膏牙刷總算派上用場了!!!我好有遠見呀!!哈哈

11.保溫杯--------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列這個了~~應該是裝溫開水時比較方便!!!

12.髮夾、髮圈----我在徐文良會住一個禮拜~~總是有可能有見客的時候~~披頭散髮也是不太好~哈哈哈~~雖然平常是就沒啥形象了XD

13.擠奶器--------臭珍想要餵母奶呀!!省錢省錢!所以擠奶器還是帶著!!嫂子說沒有沒奶的媽媽!!只有不會擠奶的媽媽!!!衝著這句!還是要帶呀~~我是表姊給了我一個舊的。嘻嘻嘻~~有姐姐真的好好呀~~哈哈

14.羊脂膏-------歐~~聽說很多媽媽都會擠奶擠到破皮捏!!我很怕痛~~這種必備的膏藥還是帶著~~在藍印子買的~~超便宜!!37克才399元

 

 

15.鏡子---------整理儀容時可以用!!哈哈哈~~還有看傷口用的!!!雖然我很懷疑我到時候敢不敢看!!感覺看了就好痛呀!!!(你也太怕痛了吧!!!飛踢!!)

16.蔓越莓膠囊----這個我現在就在吃了!!臭珍以前是做保健食品的~知道蔓越莓可以幫助現在尿尿比較順暢~也比較不容易尿道發炎~抑制大腸桿菌的吸附~~自然產產生的傷口也是最容易感染細菌的時候~~所以我到時候要吃加強版~不然到時感染發炎發燒應該很痛苦!!我是買這家的↓↓

 

 

17.疏乳棒-----通奶很需要!!我是買紫金堂的!!在藍印子買也特別便宜耶!!紫金堂官網好像賣380元,藍印子只賣309元

P_20150607_142045_MT

 

寶寶 用品待產包

P_20150607_143759_HDR

1.包巾----我在藍印子買了Lits的包巾

2.紗布衣---藍印子購入

3.蝴蝶衣---藍印子購入,看到時候要穿紗布衣還是蝴蝶衣應該都可以??

P_20150607_144443_HDR

4.手套----藥局換的贈品就帶去囉~哈哈

5.帽子----表姊有給一頂小帽子~嘻嘻嘻

6.奶瓶一大一小--奶瓶我是買貝親的!!真的發現貝親很強大耶!!很多人都推薦他!!我是在俏媽咪買了四大兩小~~想說帶去徐文良應該先帶1大1小就好?

7.樂樂Q貝奶粉塊---這個奶粉塊真的超酷的!!!而且我覺得很實用的感覺耶!!秉持著實驗精神&不讓寶寶餓肚子心情!!我決定帶上他!!!我也很怕一開始沒奶~~嗚嗚嗚~~人家說胸大不一定中用呀!!!(淚奔~~

他是明治出的幼兒奶粉~但是是塊狀的!是塊狀的!!是塊狀的!!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~哈哈哈~~他是用特殊專利製程把奶粉製成塊狀~而且沒有添加其他賦形物來形成塊狀~~營養成分跟原本的明治奶粉一樣!!這樣帶去保存也方便~~不用一次帶一大罐的奶粉去!!而且聽說很好溶解!!營養成分也跟母奶很接近的樣子~~明治又是大牌子~~就選了他囉~

 

P_20150607_143810_HDR

 

 

 

 這個不算在待產包啦~~

不過順便分享囉~~

寶寶的衣物需要用比較低過敏的洗衣精~那天在全聯看到這個就買了~~感覺應該會不錯用吧~

本來是想買橘子工坊的~~可是好貴喔!先用用看OP的~到時再換橘子工坊的來用

P_20150607_144728_HDR

 

這個耳溫槍有個悲傷的故事~

哈哈哈事也沒有很悲傷啦~~

只是我本來是想買泰爾茂的耳溫槍~~沒錯!!就是大家推薦去藍印子一定要買的耳溫槍牌子~但無奈架上都沒有了!~

所以我就買了網路上也有人推薦的百靈耳溫槍!!!

上面寫85%的德國消費者都選用的耳溫槍!!聽起來好像很厲害!!我就買了~~哈哈哈(怎麼聽起來我很會亂花錢??!!不~我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!!)

P_20150607_144959_HDR  

 

分享完了!!以上就是臭珍首發待產包文~~嘻嘻嘻

之後生了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情形囉!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樂Q貝 待產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janejan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