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跟老公互相打了個賭

賭注是”一個月的薪水

哈因為我愛拖的個性

原本前年說要考的代書

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考

也沒好好認真準備

今年老公突然奮發圖強說要來考代書

歐~我這人就是有點愛學人

看到別人要來準備

自己才想說要來準備

哈哈哈


總之

現在開始了代書準備之路

不過算了算時間真的蠻趕的

136天要看完兩遍的課程

每天至少要看兩堂課

大約是3小時的時間

聽起來好像很簡單

但難就難在


每天下班回去就好累

那種累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

坐在椅子上

等到自己頓了一下

才發現~”阿~我剛剛睡著了”


兒子也還小

白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他

晚上回去就想多陪他玩一下

---不過老公說這點是個藉口!!哈哈哈

老公說

一起睡覺感情自然就會培養起來了

他自己在床上也可以玩得很好很開心

這時候我們可以去做自己的事

要會安排時間~

我好像最不會的就是安排時間

還有照表操課!哈哈哈

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


不過按部就班也是我今年給自己的期許啦哈哈

所以我要學習掌控自己的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janejan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